瀏覽次數:87by:魯克海斯

整拳擊雙手套可水洗
全網狀手掌,透氣性佳
彈性護腕設計
寬手開口抓握、開掌不費力
適合初學者使用

 

 

客服留言

覺得拳擊手套很臭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嗎?現在您有更好的選擇!



MaxxMMA 可水洗沙袋手套

MaxxMMA 可水洗沙袋手套/拳擊手套,黑灰
MaxxMMA 可水洗沙袋手套/拳擊手套,黑黃
產品特色:
※整雙手套可水洗
※全網狀手掌,透氣性佳
※彈性護腕設計
※寬手開口抓握、開掌不費力
※適合初學者使用

產品規格
材質:泡棉/淺水布/網布
規格:L/XL(建議掌寬8.6cm以上)
顏色:螢光黃/黑色

拳擊有氧的好處:
拳擊有氧是一種可以快速消耗熱量,又可鍛鍊肌肉的運動,
在短短的幾分鐘內可以消耗大量的卡路里,對於想要維持身材或是減重的人,是一種不錯的選擇。

拳擊有氧運動,主要在手部、腿部的肌肉訓練,在各種的出拳以及踢腳動作伴隨動感的音樂可以增加運動的樂趣,增長運動時間。
生活壓力較大、運動量較少的的現代人,拳擊有氧一個很好的運動及發洩情緒的管道,除了運動流汗外、更可增加心肺功能、燃燒卡路里、降低體脂肪,是種一舉二得的運動。


關於 MaxxMMA
憑藉著20多年國際品牌代工及ODM產品開發專業知識,累積了大量的專利技術及新型製造技術,因此決定推出全新自有品牌 MaxxMMA呈現給全球市場。

MaxxMMA 團隊希望為提供更多、更合適的產品給全球客戶,結合了台灣優異的工業與研發技術,發展出具有競爭力及創新力的產品水準,顛覆現有傳統市場。

全球已有眾多的使用者選擇了 MaxxMMA產品,邀請您一起加入 MaxxMMA行列,為您的生活帶來更多的運動及樂趣。  

MaxxMMA 可水洗沙袋手套/拳擊手套 散打/搏擊/MMA/格鬥

覺得拳擊手套很臭又不知道該怎麼辦嗎?現在您有更好的選擇!

 

https://pinyi.web66.com.tw/web/NMD?postId=214316紅糟蔬菜捲

* 紅糟蔬菜捲 用廿一世紀最時髦的食品材料—紅糟,加上時蔬而成的蔬菜捲,微波後即可食用,低油、低脂